为什么我萌的cp都很冷

一入白包深似海  从此all包是路人

边老师是最alpha的男人  珉锡就是他最宠爱的omega

边老师太撩了 受不了
撩到让我放弃超萌的温柔大puppy x 傲娇小凶许设定的灿包 还放弃了超带感的极强占有欲弟弟 x 宠弟狂魔哥哥设定的勋包

两个人相处模式真的很赞啊!边老师呢,就是想在珉锡哥面前皮,你越讨厌我粘着你我就越粘着你,但是会很细心的照顾着珉锡哥。珉珉就是嘴上说着我才不是你的小跟班呢,但是身体还是会诚实的去做,每次采访总是忍不住要称赞边老师,就算是要称赞别人也要说是因为边老师太优秀了,但是我也不能总是只称赞他一个人(PS你还知道啊)。还有各种明晃晃暗戳戳的同款,虽然这在nili天团很常见,但是在珉珉生日的时候边老师穿了带有生日快乐的衣服,还有一双定制的带有珉珉生日的鞋我真的没办法不浮想联翩啊!最后就是两人在各种场合对对方的动手动脚,不要再工作时间谈恋爱好嘛,闪瞎我的狗眼(开玩笑的,你俩接着来,不然我狗粮不够吃hhhh)





然而最近灿包股一直在涨,我偷偷嗑一下hhhhhhh

我大晚上的说这干啥?

评论(7)

热度(6)